請問R·A·薩爾瓦多的被遺忘國度作品有哪幾本?
原名r.a. salvatore

我已知作品有
黑暗精靈三部曲(Dark Elf Trilogy)
冰風谷三部曲 (Ice Wind Dale Trilogy)
獵人三部曲(沒出三集一體的) (The Hunter's Blade Trilogy)
牧師五部曲 (The Cleric Quintet )
血脈四部曲 (The Legacy of Drow)
黑暗之路x 部曲(??部曲) (Path of Darkness)
無聲之刀???(??部曲)(silent blade)

以上大部分都是跟崔斯特‧杜堊登有關的 可是無關的也可以~~(牧師好像就不是~~)
1. 還有哪幾本呢?(不用翻譯書~~原文即可~~能給我原文書名更好)
ps.提供的請幫忙排入第二題的事情發生先後~~

2. 可否幫我排一下這幾本的國度歷史先後
我知道是 黑三>冰三>血脈>獵人>黑暗.....(牧師不知道什麼時候的)

3.我還聽說有幾本比較有名的是伊爾明斯特之旅(某個大賢者 ) 好像有五本
好看嗎??
那五本的先後順序??(非出版日期 我想知道事情發生先後)

4.被遺忘的國度的原文好書還有麼好推薦呢?? 不是此作者的也可~~


先謝了~~~







  • 2006-01-14 12:49:57 補充
    er">


    答1:



    Dark Elf trilogy:

    Homeland/Exile/Sojourn



    Icewind Dale trilogy:

    The crystal shard/Streams of silver/The halfling's Gem



    The legacy/Starless night/Siege of Darkness/Passage to dawn



    還有

    The silent blade

    The spine of the world

    Sea of swords



    Hunter's blade trilogy

    The thousand orcs/The lone Drow/The two swords







    還有Salvatore最新的 (主角是Jarlaxle和Entreri):

    The Sellswords:

    Servant of the shard

    Promise of the Witch-King <----正在讀這本中!!

    Road of the Patriarch (尚未出版)



    這幾本我總共數了19本



    答2:



    我讀的順序是:

    [Dark Elf trilogy]>[Icewind Dale trilogy]>The legacy>Starless night>Siege of Darkness>Passage to dawn>The silent blade>The spine of the world>Sea of swords>Servant of the Shard>[Hunter's blade trilogy]>Promise of the WitchKing.



    獵人三部曲是最新的喔~在 Path of Darkness 後面.

    其實Servant of the Shard在獵人三部曲之前就出了, 只是現在Salvatore又把它作為"The Sellswords trilogy"的第一本, 所以順序有點混亂.



    Cleric Quintet 我不太清楚在什麼時候讀. 不過我想Icewind Dale後可能就可以了吧?





    不好意思, 跟Drizzt沒關的我就不太清楚了....

    ^___^



    參考資料
    看著書的前面寫的